由於沒有假期,只好在過年期間出國走走

首選第一本來是泰國,礙於國喪怕有些不盡興,就先取消吧!

也很想再去日本,日本去幾次都開心啊嗚嗚嗚

既然沒去過韓國就去探個究竟,到底在夯什麼呢?!

過年期間機票超級難買!(我是說便宜一點的啦)

隨隨便便奇怪的來回時間都要個快兩萬起跳,怎麼買的下去?就算房間便宜也下不了手呀~

只好尋尋覓覓一下自由行的旅行團,選了大約兩萬左右的韓亞航空到仁川機場「出發13:00-16:30/回程10:00-11:30」

路程根本大半天都耗下去了,過年想出門就忍忍吧..好在服務很不錯

 

Day1

 

Day1

韓國提領行李的效率真是快~

 

Day1

各種交通工具到市區,這次選擇地鐵覺得很慢又很累 下次應該選擇巴士會比較好

 

Day1

 

飯店位置還算可以,入住的是乙支高爺酒店(地鐵東大門歷史博物館12號出口)

 

Day1

 

Day1

 

只是旅行社沒講清楚。出來步行兩分鐘是往前後左右?問路人也都不知道,最後是一個攤販阿北帶我們走去的

沒有中文跟英文還真不知道該從何找起..

 

Day1

 

 

Day1

 

Day1

酒店還ok算蠻乾淨,比一般日本的房間大,當然主要是交通非常方便,旁邊也有GS25便利商店/Olive young藥妝店跟換錢的

韓國飯店不提供盥洗用具喔!

周邊商圈熱鬧,半夜不怕肚子餓還可以逛街

但過年期間很多商店休息,逛起來就沒那麼盡興。

 

Day1

 

又冷又累的耗了大半天,挑了一家燒肉店大快朵頤,這也是我在韓國吃最貴的一餐

在韓國吃牛肉是頗高檔的活動,牛肉特別貴,加上物價比台灣高,去韓國吃燒肉真的不太值得ㄟ

 

Day1

 

Day1

吃完走回酒店的路上還可以順便晃晃,買個什麼年糕炸雞吃吃的

 

Day1

 

去韓國之前我的朋友已經告訴過我千萬不要在東大門買衣服

要買可以去地下街買,價錢標示清楚,有些還會再折扣給你

東大門觀光客多,攤販會隨便喊價

當然殺價絕對可以,不過即使殺了價也不會比較便宜..

本來臉就已經夠臭,你不買它還會罵你......

 

這次慘痛的經驗歷歷在目阿!

我本身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極度怕冷的人,早已預備兩件羽絨外套穿在大外套外面

圍巾/帽子/手套/暖暖包那類的東西早早備妥,還是非常非常非常冷~某天還-13度

冷到不行的時候我只想把家當去買一件超級厚的大外套

第一天去老闆說原價25萬韓元,算我15萬就好,雖然很冷還是抱著想多看看的心態走了

第二天去老闆開35萬韓元,整個大傻眼,還跟他說昨天不是說25萬韓元嗎?

整個不知道是裝傻還是人老了記性很差==

就砍到18萬韓元買了,男友說:「你沒聽到我剛剛一直跟你說昨天開15嗎?」(痾..女人殺價的時候只聽得到老闆喊的數字?

就記性不太好,忘記第一次開15萬這回事,覺得藍受香菇

就是自己非常生氣這樣被當盤子,大過年的我只能想想至少我買了個超級保暖的外套禦寒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