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影上映前的某天,某個訂票APP殺出提醒說可開放訂票

期待這麼久了當然立馬訂票看首映阿!

提早訂票還搶了個好位子!超開心!

IMG_0087

首先,我不是漫威迷

是為了BC去看的(Benedict Timothy Carlton Cumberbatch,班尼迪克·提摩西·卡爾頓·康柏拜區)

開拍消息傳出時還覺得怎麼拍這個...

以前,我沒什麼興趣看漫威的電影漫畫之類

即使我覺得有些真的很英雄很帥,就某次看了復仇者聯盟睡著後開始對漫威系列產生恐懼

很多人說我是因為喜歡男主角所以才沒睡著

其實不是!這部笑點蠻多的也有一點愛情戲,一般女生應該都可接受!

 

劇情一般,至少我不需要去惡補其他漫威的電影

所以,如果你不是漫威迷的話,只看這部也是很OK的

電影的節奏有點快,兩個小時看完出來還是覺得不夠

為什麼呢?因為主角太聰明了,學習能力非常強~學習能力飛快

(以下不劇透)

 

特效方面,個人淺解認為有時候多了

雖然看的是數位版,可是那特效有時還是會嚇到我..

我比較膽小,如果看3D一定很刺激吧.......

結論就是看完很開心,看出來會想畫圈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